手牌及六骨作者zarla的UT相关汉化堆积处
更新频率大概是周更
大概还算是个个人帐号所以平常会推荐很多无关的东西建议屏蔽
想做的事好多但人好懒
不讨厌点赞喜欢,总之你们随意
求评论,虽然我不会回啦
想到什么再补充

Eye glow colors

I get this question with some frequency and I made a post 链接 about it, but I figured I might as well put it into an image format, maybe it'll be easier to refer to that way.


This isn't every color or emotion! So you can fill in gaps with whatever color you like, really. If you have a skel with different eyesockets from Sans AND Papyrus, maybe their glow would manifest differently than theirs, who knows.

 

fun with fanon

 

 

11.9 他眼睛的颜色

【前略】

基础的理论认为点亮眼睛对于骷髅来说是一种社会性的、情感方面的事情,对于那些不能轻易改变他们表情的骷髅来说尤其有帮助(比如说Sans)。这能够帮助他们更加清楚地表达他们的情感。他们也可以在痛苦的时候点亮眼睛来放松、安慰自己,因为点亮眼睛会在周围营造一种舒适的范围,尤其是在其他骷髅周围。

每个骷髅都有一种“默认”颜色,那通常是他们第一次点亮眼睛的颜色,而他们之后点亮时也常常会点亮这种颜色。比如说,Sans和Papyrus的基础色就是蓝色和橙色。但他们也可以点亮其他颜色,这要看当时的情况。骷髅们不会很经常地点亮眼睛,除非事情非常严重或是他们在和要好的朋友在一起时。小骷髅们点亮眼睛要比成年骷髅们更自在。对着别人点亮他们的默认色表示同感或是理解。

【略】

绿色 ——开心/满足

像是一种负面情绪,绿色在他们受伤很重的时候出现的含义并不相同(?),因为绿色常常和治疗联系在一起。

粉色——惊讶/害羞

好的惊讶和坏的惊讶都适用。

白色——沮丧/担心

从好的方面来想我把它看作是陷入沉思时的冷静。白色的眼窝通常意味着惊吓或是神游。

黄色——压力/恐惧,有可能带点愤怒

作为一种好的感觉,我有点把它看作是“冲我来啊bro”的骄傲自大,哈哈。

紫色——恐惧/无助,可能有点愤怒的光线射入

我认为有点寻求帮助的意味,或者是对于勇敢的呼唤

红色——痛苦

目前只出现在痛苦持续的短时间内。也许这意味着面对痛苦的勇气。

短时间内颜色的变换——危险

【看不懂】

 

我不确定蓝色和橙色代表什么。我倾向于认为橙色代表鼓励,蓝色代表好奇或是小心,但这不是一成不变的。

 

【略,也许以后会补上】

 

 


 

 

评论(12)
热度(2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