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牌及六骨作者zarla的UT相关汉化堆积处
更新频率大概是周更
大概还算是个个人帐号所以平常会推荐很多无关的东西建议屏蔽
想做的事好多但人好懒
不讨厌点赞喜欢,总之你们随意
求评论,虽然我不会回啦
想到什么再补充

《收场》翻译感想

想到啥写啥


1“你说过你不会对我撒谎”不知为何我的想象中这句话是用冷酷的声音说出来的,想象图里面羊爸坐着翘着一只脚,神情很fell

2翻译的时候不要夹带私货啊G

3后期怎么有种托孤的感觉……【虽然在他的视角来看就是在托孤】

4结尾真是G的风格

5zarla写得真好,看得我好自闭

6光看着和动手翻译感觉真的不一样

7我要去循环山之王了,羊爸我爱你【G我也爱你】

8翻完上篇主线之后的自闭三连1/3,还有两篇,敬请期待

9润色好棒

10翻的时候好怕G捏断自己的手

11其实这是zarla很早就写了的,只是我懒得翻→_→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