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牌及六骨作者zarla的UT相关汉化堆积处
更新频率大概是周更
大概还算是个个人帐号所以平常会推荐很多无关的东西建议屏蔽
想做的事好多但人好懒
不讨厌点赞喜欢,总之你们随意
求评论,虽然我不会回啦
想到什么再补充

就……突然想转……

圆滚滚的宋舒舒:

「Kingdings」手牌背景


*cp:Asgore x Gaster

*谢谢小天使 @只是一条黄花鱼 点文真给我面子

*第一次尝试这对cp

*配图是官方的手牌漫画

*ooc致歉


当Gaster从数据杂乱的实验室里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接近深夜,手骨处两个被切割的地方仍然阵阵幻痛,他明白这才是第二天而已,这种疼痛仍然会继续伴随着他。即使这种疼痛过去了,仍然会有另一种折磨即将到来,说不定会比现在更为痛苦。


Gaster下意识的想要揉揉眼窝,慢慢恢复焦距的瞳眸让模糊的一切渐渐清晰起来,他的被切割出的两个部分在实验器械和培养溶液里已经开始日渐长大,很幸运的是,这两个部分没有任何差错,就像两个小孩子一样飘在培养皿里渐渐成长,如果出现差错的话,他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地方能够接受第三次的分割了,除了他的头骨,这听起来像是自杀。


然而Gaster还不能死,不然所有的苦难和努力都会付诸流水。


这可不是他想看到的结果。


现在1-S和2-P都还只是一个骷髅婴儿 试验品幼体而已, 他  它们太小 新了,以至于现在不能够开展任何工作,所以现在主要做的工作全部属于之前的准备工作,而且时间算是充裕。


Gaster提笔写下几个生涩的字符,现在他所有的笔记都必须要使用只有他自己能够识别的字体,毕竟现在1-S和2-p的存在是一个秘密,就像这场计划的实验也是一个秘密一样,不能够为任何人所知。


不然Asgore陛下那么温柔善良,知道了这件事情就会成为巨大的阻碍。


但是Gaster不一样,比起Asgore陛下,他只是一个小人物,残忍的事情都将会压在他的身上,他没有Asgore陛下那样温柔寡断,最适合成为那个冷酷无情的角色。


“优点:Asgore永远不用再杀任何人了。”


Gaster的手骨一顿,不知为什么,今天他的思路极其散乱,并不适合做什么繁杂的工作,但是皇家科学家是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就祈求假期的,就算是,这个人也绝对不会是他。


至少不是此时孤军奋战的他。


手机在这一刻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即使只是最轻微的震动也让这位皇家科学家觉得头痛无比,Gaster拿起手机眉头微蹙,却因为上面的来电显示而平和下来。


“Asgore”的来电。


“晚上好,陛下。”Gaster捏着眉心按摩,头痛的症状略微缓解了一下,这种症状虽然常见但是依旧十分恼人,就像是角落里最不起眼的蜘蛛,无法摧毁什么,却一直存在着。


“晚上好,Gaster,这么晚了如果打扰到了你的工作的话,你可以不用接起来。”


“不,陛下,我一直都在休息,它没有打扰到我分毫。”


Asgore的声音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总能让这位皇家科学家放松下来,似乎在听到的那一瞬间,就连讨厌的头疼都缓解了些许。


“我这里多泡了一些茶,要不要来陪我一起在王宫里坐坐?”


“我的荣幸,陛下。”Gaster极力控制着动作不让桌子上的文件夹发出任何可疑的声响,“我马上就到,放心吧。”


“对了,Gaster,Alphys告诉我,你最近似乎一直在强迫自己做什么事情……”Asgore的声音停顿了一下,“并且,我觉得,你似乎有什么一直没有告诉我们的事情。”


Gaster愣了一下,随即换上了平稳的语调道,“我对您一向是坦荡的,或许是最近事情太多了,我的态度有些变化让她多心了而已,您无需担心任何事情。”


“Gaster,我希望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虽然现在情况并非我们想的那么美好,但我们依旧拥有希望,对吗?”


“当然,陛下,您一直是我们所有怪物的希望。”


Gaster挂断了电话,长呼出了一口气穿上了外衣。


“优点:Asgore永远不用再杀任何人了。”


有它就够了。


the end


评论
热度(21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洣 | Powered by LOFTER